新娘 Grace 的結婚造型


Grace 在婚前的事前準備非常的認真,很多資訊找的方向與一般的新娘都不同,
找的都是國外的精品類飾品或是國外婚紗,所以也提供我們很多資源呢!!


進場時,Fay幫Grace 換上另外一組超~超閃亮非常有質感的項鍊來搭配!!









Grace 選的婚宴禮服都偏冷色系,訂婚時也是選擇綠色的晚禮服,結婚也是綠色的晚禮服,敬酒的祖母綠晚禮服配件上則選擇用同色系小羽毛來搭配!!



Grace 選擇的這件晚禮服非常特別,很少有看過!!Grace希望不要用複雜的髮型而將髮全部放下的
自然浪漫風!!!拍起來的效果特別好!!!Grace 很有眼光呢!!

Grace 為了婚宴瘦了一圈,完妝後搭配這件禮服,Fay還真的有點認不出來Grace呢!!!
她真的很適合頭髮放下來的造型唷!!






這造型及禮服真的非常適合 Grace 呢!!超搶眼的呢!!

恭喜你們唷!!!也謝謝你們的貼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