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瓊儀的訂結婚造型

瓊儀是他的鄰居朋友介紹來的新娘,可是我們卻不認識那位鄰居朋友~哈~不過還
是很謝謝你的牽線唷,讓我有機會服務這麼健談活潑的瓊儀~~


因為是幼教老師,剛剛舉辦完運動會,所以比之前時還要黑好幾度~~~喔~~天ㄚ~~
防曬失效啦!!

之前溝通時有傳圖片給 Fay,希望可以訂結婚可以同一款造型,於是在換上結婚禮服時,
Fay將放下來的髮尾一併收上去,也非常適合呢!!!




換上白紗禮服,Fay也幫瓊儀換了一個小小皇冠+大組的項鍊來搭配他的禮服~




敬酒時的晚禮服,將有特色的飾品放在後面髮上,因為這件禮服已經非常顯色搶眼了
所以在正面只有搭配大串耳環做點綴~~







最後一套造型也是只在側邊有用五彩繽紛的鑚飾來搭配這超閃亮的桃紅色晚禮服~~






謝謝瓊儀的貼心安排及你的喜餅~~沾沾你的喜氣唷~~恭喜你們!!!

瓊儀隔天的回信:
Fay,我是 謝謝你昨天幫我做的造型 我很喜歡
經過你的巧手 讓我成為最美的新娘
同學 朋友都說很好看 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