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芳儀的結婚造型














































































之後,una收到芳儀寫信來告知,
她有在網上推薦的事,
真的很謝謝芳儀在準備考試之餘還費心為我推薦唷~

內容如下:

幸福的微笑 Una是我的貼心新祕
當初在網路上找了很久 也看了很多新祕的作品集
因為我喜歡自然典雅的淡妝及造型
所以Una的化妝方法很符合我的期望

去年12月底就找到Una 請她幫忙試妝
化完妝後 我妹妹跟我媽都超滿意
我也就馬上下訂 (我結婚的4/30是大日子 @@ 什麼都要趕緊下訂)

2/26訂婚單妝是以鮮花(東亞蘭)為造型
很特別也很典雅 配上紅色禮服
整個就是氣質出眾 =>這是我妹說的 自己說就不好意思了
Una厲害的地方就是她常常使用鮮花來幫忙做造型

4/30結婚換了三次造型
Una會依照禮服的款式 給我建議的飾品
她會準備2~3種飾品 讓我搭配挑選每套禮服

很多飾品都是她自己手工做出來的 很精緻漂亮
而且當天非常忙 我們請的朋友婚攝常常沒時間幫忙拍照
都是Una的老公幫忙攝影的 XD
我請了一個新祕還附帶贈送了一個婚攝 @@
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的第一個妝完成後
呵呵 我高中同學們都驚嘆Una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
(ㄟ...我平常只是不常打扮好嗎 :P)

他們兩個感情很好唷~ 老公都會陪著Una一起
哈哈!希望我跟我老公的感情也像他們一樣那麼好 :)

若是有板友要找台北新竹一帶的新祕 而且喜歡妝感自然的新娘
我很推薦貼心的Una! 可以搜尋幸福的微笑 Una就行囉!
我的照片也在Una的作品集裡了
Una的妹妹Fay也是很棒的新祕
她們會互相cover 絕對不會讓時間delay ~ :P


(返回上一頁) (more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