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Lindsay 的結婚造型


Lindsay 是 Fay 之前的新娘晴羽的好朋友,因為人都在美國,所以就問晴羽請他介紹新祕,
Fay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服務到這麼水的新娘,婚期前幾天才看到 Lindsay 的素顏照,
額頭上長了幾顆很凸的痘痘,不然膚質可是很好滴~~


還沒化妝前 Lindsay 很像鄰家女孩很可愛,畫完妝卻很像混血兒,我還問他是嗎?
Lindsay 說不是~~喝~~本人很多角度很像名模 - Akemi 香月明美,真的是好漂亮爺~

Lindsay 正在與婚攝大哥討論細節 ~


Lindsay 跟媽媽一樣都是美人胚,舉手投足很有模特兒的味道!




Lindsay 很多角度都很美


第二套為超低性感大露美背的紅色禮服,太閃了,搭配耳環就非常醒目了 ~


曲線非常美的 Lindsay,換上這套禮服後新郎倌也說超美的!喝~~





可愛又客氣的新郎倌!


第三套是甜美的造型搭配粉色系的大澎裙,Fay搭配透視度高的白鑚項鍊不會搶了整體的丰采。






Lindsay 的靓媽也很年輕又很漂亮,簽約時還是媽媽代簽的呢!
恭喜你們唷!

..............................................................................................................................................
(這是水水的來信)

Una & Fay :
謝謝你們 讓我結婚當天可以驚艷全場
真的像變魔術一樣,已經跟好姊妹大推你們囉!
能夠登上部落格,是我的榮幸,但是我額頭很多痘痘,好醜耶,可以不要放嗎 >< ...讓我來找找其他生活照吧
好害羞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