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雨。武陵晴 ~ 我和紅粉佳人有個約會

"紅粉佳人"是櫻花的其中一個品種名稱唷~


話說 2011/2/11 (五) (開工後) 上 MSN 時看到網路新聞寫著〝武陵農場的櫻花開囉〞,
於是 Fay 就問老爸說要不要去武陵走走呢~
因為往年有連續幾年過年春節期間我們全家都會去那邊住上一晚,

可是最近這幾年都沒有,突然想去就隨口問問,老爸就說過夜不要,
不死心的 Fay 就說:那不然我們當天來回。

老爸突然語調升高:當天來回??!不會太遠嗎??

Fay(真的很不死心)說:反正~~整台車的人 除了 Una (老姊)開的車你們不敢坐,大家都可以輪流開了ㄚ(Una心裡os:我開車有那嚒恐怖嗎?泣....)~

老爸:也是可以啦!那什麼時候去?開花了嗎?
Fay:現在開始為期一個月阿!明天去 2/12 (六) 去阿...................阿~~~不行不行,
明天要試妝,那後天 2/13 星期日去阿 !

老爸OS:( 說去就去..........武陵在隔壁嗎 ?? 好像走自己家的廚房一樣簡單喔!!)


我老爸想了一回,內心還在掙扎,一直回我說好像星期日有事情要做,可是想不起來~~(還在回想....不想去也要裝忙~)

老爸:謀!好啦!(台語) 沒事 ~ 懶都來企 ~~

YA!YA! 我馬上敲 MSN 給 Una ,看姐夫要不要一起去 (果然!姐夫為了當跟屁蟲,星期五認真在公司加班到很晚!)


凌晨 4點老爸 morning call ,4點半就從樹林出發囉!
最近已經很習慣每個星期都凌晨 3-4點出門,所以 Fay就說那我先開車好了 ,大家先睡 ~


台7線的開場白


人家不是都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Una一起床就在喊肚子餓了~

我們因為出了市區才想到要吃早餐,一進台7 已經開始感受到春天的氣息了,
看風景忘了肚子餓,結果一晃眼已經到牛鬥橋了~
哇喔!雙邊都種滿了山櫻花,今年的櫻花顏色可能因為天氣冷
,花色都比較深紅,
超美的 ~~~ 而且一大早且過了過年的高峰期,所以路上都沒什麼車子,感覺非常舒適呢!



進入山區沿路想找吃的,還真難 ~ 我還笑說會不會我們到武陵才有東西吃~哈(雖然我們都熱量很夠,可是出來遊玩就是要吃吃喝喝才開心低........嘿嘿)


還好到了南山的加油站有很多商家可以在那邊休息順便換手!

今天的天氣很好,真的非常適合來旅遊,有些人來好幾次都沒有遇到好天氣或是開花期不對或是人潮太多,塞車之類的,我們今天 2/13(日) 真的很 luchy,天空清且晴朗,車潮不多感覺悠閒悠閒,跟心愛的家人一同出遊提早過不一樣的 2011年情人節,真棒!



Una說今天的武陵感覺就很像來到日本,因為路上乾淨,心情輕鬆自在、又是櫻花季加上天氣晴朗。5個大人+1車 =850 元,花的很值得,因為看到數萬株的櫻花,老爸說這些櫻花林應該再10年會更漂亮,因為有的都還是新種植的。

一進到武陵農場,就看到滿山的櫻花林,每個停留點都是拍了好久,在那散步真是很有 feel呢!
也有遇到團體的攝影班一同來遊玩邊學拍照呢!



















回來的路上,經過人潮的地方時,Una突然說:這個人好眼熟唷,是誰ㄚ?因為車子就開過去,Fay沒有看到,想了好久,Una說她好像看到跟西喜的老公很像的人,我說哪可能 ~ 她先生很高且有那嚜巧嗎?? 喝!阿哉!況且 Una 只有看過照片!有這麼準嗎??
如果真的是的話,那嚜世界真小,在武陵也看到認識的人~~喝~~

春天 ~ 來去走走吧!



(更多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