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云緯的結婚造型

早妝完成後,由於云緯下午的午睡片刻,
當她一來休息室時,
una嚇一下跳地問:外面風很大嗎?(una還以為你騎車來哩~哈...)

她回:沒有!因為我下午睡得東倒西歪!連妝都掉了呢~
因此,妝和髮型una重新再整理過~


由於,云緯事前有和una溝通大概要的造型~
因此在造型上,una很容易就能抓到她要的感覺!
完妝後的她氣質典雅,有著名緩風格~
連媽媽都跑來跟我說幫她做的造型好好看好適合她~



她的朋友同學們來看她時,也一直爭相拍照呢!
還直呼要她每天這樣梳妝打伴,
簡直是警界之花,那開紅單時應該沒人反對還會很開心,對嗎?
其實,當初云緯看到她同學'淑華"也是una的新娘時,她也嚇一下,
然後就確定是una為她造型服務了~


怎麼看都很有model fu~



好美!好像混血model~



氣質典雅一直是una的最愛!







準備進場囉~緊張嗎?



在換裝時也是一堆人進來,
連小朋友都瞪大雙眼看,
好像una阿姨會施魔法一般(不!請叫我姐姐,不然不給糖吃!~...~)


好美!最愛你這眼神囉~



完成囉!準備再次進場~



應眾人要求,給予新娘在額頭上深神的一吻~
再來更火辣的舌吻..小朋友不宜收看,una將採取收費制度...哈...



開心的神仙眷侣!



敬完酒後,una覺得奇怪怎麼還不進來換送客造型呢?
原來半路已有朋友攔截爭相拍照,
拍一張不夠,拍了快7-8分鐘了,
眼尖的應該可以看到una一直在打pass:快一點~
連云緯都在講:好像我們辦案在趕現場唷~
哈哈....云緯你人緣太好,照片拍都拍不完!


送客造型完成後,
朋友們也是一直要求云緯去燙髮,
每天弄這樣子去上班...我想新郎倌會吃味的唷~(開玩笑的..哈..)



自信的神情也是una的最愛!
連una去跟云緯說要補口紅時,
媽媽還一直跟una道謝我為云緯所的造型唷~
也謝謝你們喜歡我的服務!


背影一拍!



宴客後趕緊拍照!
謝謝云緯今天的完美演出~



恭喜你們!

隔天una收到她的簡訊,una很開心您有喜歡唷~

內文如下:una你的飾品要寄到哪呢?今天郵局沒開,我到21號晚上蜜月回來,妳會晚點收到東西,非常抱歉!還要感謝妳昨天的辛勞,同學.親友們大家都說我很美呢!非常謝謝妳喔!



(返回上一頁) (more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