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意伃的訂婚造型

意伃在美國攻讀社會福利科系,
una就跟她說:將來台灣的社會福利要靠你努力囉~
趁著寒假回台訂婚,訂完婚後又要飛回美國繼續研讀,
早妝前和una沒見過一面~
當una 在email要討論造型時,也很放心讓una去變化!


訂婚禮服的選定是"類白紗",
有著嬰兒粉的感覺~
比較少新娘在訂婚時選用"類白紗"來當訂婚服,
因此在造型上una比較偏向日系的典雅又帶點雜誌fu風格~



髮型上的花捲類似丸子頭可拉長臉部線條,
讓臉型更顯修長!



是不是很像日雜的model?
一時想不起來,但總覺像日劇哪位女主角!


很喜歡新娘完妝後嬌傲的神情!



也很愛新娘的嬌羞的一面!



鋼琴上的大大小小獎狀記錄著卓越的成績!
真的好利害唷~
果然是唸獎學金的!


眼型上的大小眼透過調整,讓眼神更顯明亮~


俏皮的模樣更加可愛唷~
當天意伃爸爸瘋狂拍照,不曉得還以為是哪家婚攝哩~
而且還是玩單眼底片相機唷~利害!
una還不時聽到爸爸這樣說:糟糕!底片又不夠了!
哈哈.....好可愛唷~


配上una手作的飾品,和禮服超搭,整個人都夢幻起來了~


也謝謝意伃的媽媽一直要拿早餐.水果.喜餅給una吃~
您真的太客氣了!
una早餐有7-11咖啡相伴就足夠了!已經飽了~


意伃的同學朋友們很可愛唷~
當天una把金飾換下珍珠項鍊飾品時,
una聽到:哇~換項鍊了耶~這組沒拍到!再拍一次!
因此全部人又再輪拍一次~
你們真的好可愛喔~



進場前的等待~緊張!


敬酒是可愛側邊造型!
也很適合意伃~


透過造型,讓兩個風格變得完全不同!


氣質滿分!



真的很美唷~



溫馨愉快的氣氛就好像午茶般的餐聚~
會場上看著爸爸忙拍照,媽媽忙公關很少就定位坐主桌~
我想~爸爸一定想藉由相機把最完美的畫面親自拍下吧!
也很謝謝媽媽這麼客氣還拉著我們就定位用餐~


恭喜你們!要學成歸國唷~


應眾親友要求~啵一下!


祝福你們!幸福滿滿~



也謝謝意伃的推薦文唷~

推薦我的新秘UnaFay

因為工作忙碌沒有花很多時間survey新秘,當初挑選的時候也是站上徵求,新秘們紛紛寄信給我,大概看了幾本作品集兩三天就決定,我也沒有事先撥出時間來試妝,只有寄個人和禮服照片給我的新秘Una

收到照片後她就主動打電話來跟我講她的想法,當時我也沒有什麼概念,好像也想像不太出來她所描述的樣子,但是她看人真的很準喔!後來事實證明她很有藝術感,知道什麼樣的人和禮服適合什麼樣的造型。

第一件禮服的款式是屬於經典+典雅的風格,所以她幫我編一個像花朵一樣的髮髻,用她手工製作的粉白色花朵髮飾夾在髮髻的旁邊,配上禮服整個就是渾然天成,好像原本就是一套的裝扮一樣,造型超級精緻!

第二套禮服比較活潑亮麗但不失溫柔的氣息,她就幫我把頭髮放下來紮一個側邊的造型,髮飾也是搭配得恰到好處,波浪的髮尾和像魚鱗一樣的裙襬有互相呼應的感覺,真的很棒喔!

以上向各位分享,在找新秘的準新娘新郎們可以考慮我的新秘Una喔!: )

http://picasaweb.google.com/yiyu.ch




(返回上一頁) (more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