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Mei 的結婚造型


超美的Mei,很有想法,記得她說頭上的項鍊是他在美國幾年前選美的冠軍項鍊
非常低調的她都沒說,我那天從長輩口中才知道有這麼回事呢~~


舉手投足就是個明星架勢 ~




每個角度都非常美呢!


手上的蘭花也是Mei最喜歡的花,是親戚特別幫Mei訂做的呢!

Kinny是我的超麻吉朋友,謝謝你的牽線讓我有機會服務到這麼美麗的新娘唷!3Q你的啦!嘻~






送客造型,因為Mei覺得時間上會太趕,所以只換飾品,可是旗袍穿起來後整個感覺也大不同唷!


恭喜奇偉和Mei ,謝謝你們貼心的準備 Fay的餐點,也謝謝我的好朋友 kinny來來回
回幫我貼心的服務餐點唷~~~
10月10號真的是超好日子,他們的很多朋友特地遠從美國飛回來只為了參加他們的婚禮來祝賀他們呢~~
Fay的英文很菜,今天真的都是 英文 英文 在我耳邊打轉 ~ 哈 ~( 攏聽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