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書伶的結婚造型

這是una為書伶而作的迎娶造型,在為書伶化早妝時,由於書伶前幾天開始嚴重過敏,
在臉上長了很多紅紅的大小荳子,再加上她狂抓臉,造成臉都紅紅的,嚇了Una一跳呢!
她也說了婚宴中幾乎都是海鮮,而對海鮮過敏的她,從小就不能吃海鮮,
所以在婚宴中幾乎都只能吃那些甜點和米糕,真是可憐她了!


之前在電話裡溝通時就跟書伶說了,她的進場造型,una會給她很華麗風喔~
不過飾品有些重也過大,根本佔了她整個後腦杓了,原本una想為她減輕負擔要她再選別的,
但她就是要這隻又大又特別又很重的蝴蝶,因為她認為得到眾人讚美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沒想到這造型給了她優雅又不失華麗感,著實吸引眾人的目光!



書伶雖然不笑時表情有些嚴肅,仍難掩她的美貎,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可愛的書伶之前傳禮服檔圖給una時,在email中寫道"白紗腰上後擺從正面看像傘蜥蜴",
暈!但是...書伶啊!哪裡有像傘蜥蜴?我的眼中只看到你這個正妹耶~


話說俐玲和書伶通電話時,
書伶問俐玲該請una為書伶和她老公做什麼造型呢?
知道俐玲回答什麼嗎?
俐玲:什麼造型?就阿拉伯造型啊!全臉蓋起來最特別!(這個好笑....^^una笑到肚子痛!)
果然是好朋友才能這樣互虧!


進場背面照一張!華麗的禮服和飾品及長拖擺真的很夢幻!


進場前眾美女一拍!


在換裝時,新郎問了一下una換裝要多久時間後,
即丟下一句待會好了打電話給我,
我很忙!我不再上來接你唷~(una驚,書伶氣!)
此時看到新娘嘟著嘴有些氣,也嚷嚷哪有新郎不來接新娘的!之後自己走下樓宴會廳去!
要進去前還被伴郎檔在門外,原本她擔心著新郎被灌醉了,
但門一開新郎的深情對唱與下跪求婚,溶化了書伶的氣憤轉而展開笑顏!
這一切的精心安排真是大驚喜!


敬酒造型,秉除紅色搭配紅色飾品,改配上土耳其藍大耳環也別有一番風味!
造型上偏龐克風格,也很適合她喔!


好不容易有時間正面一拍!


敬酒再一拍!


送客造型靈感來源來自"小甜甜卡通",但大家包圍著主桌瘋狂的拍照倒是una頭一次見過,
因為大部份狂拍都是在外面送客時,很少包圍主桌在拍,倒是蠻特別的一次經驗!


開懷大笑好在有拍下來喔!


這張夠經典!看出來了嗎?
書伶和俐玲要拍照時臉一直退後,大家都希望臉小,
原本要退到更遠,暈...(此時讓una想起俐玲的一番話也可以考慮一下,哈....)


可愛的書伶等待送客一拍,但大家的興緻似乎還在灌新郎酒!
怎麼辦?我的新郎會不會醉了?


可愛的書伶,一定要幸福唷~


(返回上一頁)(more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