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欣宜的訂婚造型


一大早就到新娘新社老家,才知道原來那邊是這麼的熱鬧,很多旅遊景點呢!

還真怕找錯路,所以提早到囉!



欣宜的這件旗袍是特別訂製的,原本傳照片給我看時,感覺不特別,但是實際穿上
去後加上欣宜的好身材,發現真的超耐看而且很有質感哩!



經典畫面:欣宜 vs. 大明星 〝鄧麗君〞




謝謝你們的喜盒,我們收到了滿滿的心意,恭喜你們!!(非常 nice 的先生,一直謝謝我,
我都有點不好意思哩!)



由於是穿旗袍,怕會比較有年紀,所以飾品上Fay選擇了比較可愛的粉色蝴蝶結和髮箍。



甜美又很有氣質的欣宜


敬酒時換上另外一套粉色系很可愛的蝴蝶結禮服


可惜這套只有穿大概10分鐘吧!



送客時,Fay做了側邊的捲度配上銀色鑲滿施華洛士奇的水晶鑽蝴蝶結髮箍,甜美的小公主就出現了!


欣宜也很有眼光,選的禮服都很搶眼又適合她!


謝謝水水的喜歡,那天欣宜敲我跟我說:

老公很喜歡你那天化的妝跟弄的髮型


聽到新人的稱讚真的非常高興哩!



婚攝版:http://www.wretch.cc/blog/edinman/12029496 愛丁人



(回上一頁) (more 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