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 俐玲的結婚造型

俐玲是我小姑姑的女兒,這人生大事的裝扮當然要交給una囉~
一早4點天還沒亮,una就已經拖著行李出發了,想到這點就滿心期待~
因為每回接case要出門時,鄰居都以為我要出國哩~
由於時間很早,看得出新娘子的臉上出現愛睏的神情,但不一會~就又出現自信滿溢的笑容!

進場時,白紗又換另外一款造型,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


俐玲的補請我們沒緣再去參加,在此 una 和 fay再一次祝福俐玲嫁個好夫婿喔!是不是很登對呢!


由於俐玲臉型較圓,又有繡眉,她也習慣了非常纖細的眉毛了,因此在妝感上 una就要作些調整,而造型上盡可能把臉型拉長可顯得清瘦些!

俐玲的某些角度像極”愛上女主播”的蔡琳,尤其是眼神最像!原本想幫她設計蔡琳在"達子的春天"裡的媚眼妝及可愛澎澎頭,
但深怕老人家們不能接受只好作罷囉!


照片中可以看出una正為她補妝中,最喜歡她的嘟嘟嘴!很可愛滴!

敬酒造型是暗紅色禮服,給人非常喜氣的感覺,也是新娘眾多親友的最愛,也由於她不想再配帶金飾了,
Fay為她別了手捥花增加了畫面的豐富感!


由於沒有帶項鍊在脖子上,所以 una 特別挑了一付大耳環,也可拉長了臉型的視覺效果!

準備再次進場囉!

頭飾特別挑選有抓紗的紗帽,在任何角度看都很時尚唷!

送客造型是選擇較亮色系的粉藍色鍛面禮服,側邊加上造型花多了份浪漫!也是大家爭相拍照的焦點喔!




新娘:俐玲

禮服:三峽 法國巴黎

服務項目:結婚造型

早妝地點:自宅

婚宴地點:三峽 圖書館



(回上一頁) (more picture...)